LucyMushi

手帐/brushletter/文具

毒液Venom不负责任影评

没有剧透~


Venom的影评有些两极分化了。在专业影评人和大众里的口碑非常不一样。看完之后我非常理解这种分歧。


首先作为无脑看爽片漫威粉比如我,我看的非常愉快甚至想二刷。


1. 氛围轻松搞笑,虽然没有诸神黄昏啊复联之类满满笑点,但是Venom的存在很多时候就会让人发笑,和Eddie的互动也笑点很多。


2.如果像我一样吃Venon X Eddie的cp的话我可以断头推荐。是我看过漫威系列里官方发糖最狠的一部了,比漫画甜了超低级多!没有漫画里那种弯弯绕绕谈恋爱还要闹分手之类的(误)


3.人物设定都很好。反派小哥哥有点帅,超级吃他的颜。可惜他的Symbiote没有Venom那么帅,看了就知道啦。女主我也超喜欢,全程智商在线,而且和男主没有感情纠葛就很舒服。


作为专业影评人,打出低分的原因我大致总结了下:


1. 作为Marvel少有的Anti-Hero Scope电影,并且在DC做的比较成功(Batman)的对比下,谁丑谁尴尬了。Eddie对于Venom的抵触挣扎一笔带过……打个架就接受了??(也可能是爱吧(小声))Venom也没有很Antihero的感觉。Marvel果然还是擅长传统英雄,当需要描写Ethical Dilemma的时候还是会靠向Hero。


2.反派有些太Cliche了,看多了就没有很惊艳的感觉。而且有些中二,我个人不吃这样的反派人设,估计影评人看多了这类反派,逐渐冷漠了hhh


3.电影节奏有些迷,最后的打斗感觉一下就结束了然后一下就End了……



最后!大家一定要看彩蛋呀!有两个,小蜘蛛的那个在字幕最后要等一会,但是好长的很值!就是有PeterParker墓碑的那个……



评论(4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