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cyMushi

手帐/brushletter/文具

Endrecheri 名古屋 628 repo

堂本刚这个爱情骗子!第一次去他solo居然开出三阶山顶最后一排!最后一排啊服了我们的运了……

但是看在他最后离场前最后一秒超级响的贴麦“mua”的份上我原谅他!我没有原则!那一声出来全场都酥了……我瞬间尖叫(╯°□°)╯︵ ┻━┻

Repo:

1. 24前两天喉咙出问题失声了……有一段时间不能讲话恢复。我一瞬间的感觉真是难受,剥夺了他听的权利不要再伤害他的嗓子了😭不过看样子恢复的很好,一开始开嗓特别棒。但是mc的时候就能听出有一点沙哑了。

2. 歌曲串接很自然,快慢得当,session都是接着mc。

3. 很遗憾之前不是很了解band的成员。不过他们超厉害!每个人都是一身绝活,可以感受到24和他们关系非常好。配合的就像天生一对一样~24非常享受和band在一起做音乐,很多时候对着band笑的很可爱。

3. Funk真的很有感染力。我本人其实一开始不是特别喜欢Funk,如果不是24的话。但是认真做音乐的人是非常有感染力的!有很多歌改编了一开始都没听出来,但是跟着蹦跟着做动作,马上就自然地融入那种气氛中了。

4. 粉丝氛围很好!全场气氛太好了!24夸了我们还说爷爷也说他的饭群很棒。自豪!

5. 舞台太棒了!太漂亮了!灯光和效果还有LED都100婚!太喜欢了!

6. 堂本刚的头型真的非常好看,后脑圆圆的头毛也圆圆的很服帖,发尾可爱awwwww人超级小,session的时候乖乖在旁边弹吉他伴奏。

mc的内容可以参照微博repo,我日语不大好就不写了。
足球不能给人带来快乐,杰尼斯可以😃

进入演唱会后遗症了……想他了😭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